春花秋月夏蟬冬雪

New bwauty眼袋槍淡化黑眼圈,讓你不需遮瑕,無懼素顏!

黑眼圈一直是我非常頭疼的難題,其實它和我相伴很久了,是遺傳性的,我發現我小學時候的照片也有黑眼圈,那時候我可沒有什麼壓力,也不存在熬夜問題。現在我工作了,整天對著電腦,還總是熬夜,所以黑眼圈一點都沒有消失,而且越來越嚴重了。有黑眼圈讓人感覺不精神,還給人一種自己總是熬夜睡不醒的印象。前不久,我的好朋友推薦我去new beauty體驗一下淡化黑眼圈技術,她說她體驗過了效果還不錯,我仔細看她確實黑眼圈輕了很多,不湊近看幾乎看不出來。

new beauty家的淡化黑眼圈技術使用的是眼袋槍,工作原理就是利用熱能來傳遞能量,通過表皮層,深入到真皮層,然後刺激皮膚裡的膠原蛋白再生,膠原蛋白收縮,之前比較鬆散的膠原蛋白重新變得緊致起來。我剛開始的時候不瞭解眼袋槍,以為會有點痛,但其實沒有什麼痛感,就是覺得有點暖有點熱乎。能夠感受到槍頭在我的眼睛周圍進行來回的滑動。

美容師非常專業,也主動給我講解,說槍頭需要在眼睛的下方快速的打圈,然後方向是從內眼角往外眼角走,這樣才可以起到淡化黑眼圈的效果。原來這也和抹眼霜一樣,需要一些技術的。療程結束之後,我一照鏡子就發現,我的黑眼圈確實有所淡化,雖然不可能一下子全部消失不見,不過對於我的頑固黑眼圈,它能夠有所淡化我就非常高興了。

Perfect medical 推出來的ultra v lift價錢合理,而且整個Ultra V Lift埋線過程所採用的技術是利用極纖幼醫學用PDO線來拉緊肌膚。

相關文章:

New Bwauty眼袋槍讓你淡化黑眼圈

New bwauty眼袋槍淡化黑眼圈的原理是什麼,有那麼厲害嗎?

你想要擺脫黑眼圈嗎?快來New bwauty淡化黑眼圈吧

New bwauty淡化黑眼圈一次就可以見效嗎?能夠持續多久?

New bwauty淡化黑眼圈讓你更加自信,再也不用頂著黑眼圈上班啦!